今天下午,正當我走向電腦時,門外傳來淙淙的流水聲。
「今天的雨下的真是猛烈。」
「等一下,門外的樓梯間是室內未什麼會有水聲阿?」
我走向門口,緩緩的打開我家的大門…
「是瀑布耶!!真是壯觀阿~」
一部分的水往電梯的縫隙流去,一部分繼續流到樓下。門前的鞋子全浸水了!
「現在不是觀賞奇景的時候。那來這麼多水啊?」
於是我先把鞋子拿進家裡,然後拿了「雨傘」到樓上察看。
在整個樓梯間的頂端是一塊透明的遮雨棚,而水正從遮雨棚源源不絕的流出。
 
一會兒後,水電工人找到瀑布的原兇,然後水流也止住了。原因我聽不太懂,只知道家裡的水暫時不能喝。要等天氣好點再請人來修排水管。
「那我的午餐怎麼辦啊?我媽剛好煮飯煮到一半啊」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