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8日8點整,我得知了我未來4年的命運,考上清大資工系。當我看到我入取的學校時,讓我驚訝的是我竟然沒有任何特別的感覺,真是奇怪呢。或許,我能考上的學校,自己已經知道了吧。
考上清大,最大的不同就是需要住宿。真不曉得自己以後的四年會是什麼樣子的。希望不要太慘啊……
 
下午我無聊著把我們班上同學所錄取的學校全部找出來,還打成WORD檔。我們班上的成績還不錯,台清交的人數有17人。但是也有人考不好,甚至落榜的都有,可能是沒填好吧。在尋找同學的去向時,意外的發現今天的及時通出席率特別高。因此我也心血來潮的把全班的帳號全部加入,打發了不少時間呢。
 
總覺得越打越無意義了,趕快收筆吧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