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去光華參加307電腦選購團的參觀意見組(也就是去好玩的..)
去的有團長:緯哥
   取貨組:狐狸、政遠
   選購組:周欣諺
   參觀意見組:Me、Farmer、志威
因為狐狸和政遠前ㄧ天已經訂好了
所以不用幫他們挑了
周欣諺則是決定要和狐貍and政遠訂一樣的
沒啥需要幫忙的
於是我們逛完光華一圈就去領狐貍and政遠的電腦了
但這樣就回去實在太無聊了
所以我最後跟到狐狸家去裝電腦去了…
 
說裝電腦也只不過剩下軟體要灌而已
其實並沒有太多事可做
最後灌完所有軟體後
我們在他們的電腦玩了一下3DMark2006
結果分別得到三千多和1900多分
實在是太厲害了啊!~
 
晚上回到家時被我媽罵的狗血淋頭
因為我第一天用手機
鈴聲沒調好
我媽打給我的電話我全都沒接到
而且我也太晚回去了
So….
還好後來跟我媽溝通了很久
她氣才消
不然我可能連隔天的露營都不能去呢…
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