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眼已經過了2/3個學期呢
 
大學的墮落生活也踏上正軌了
 
雖然第一次的期中考考的不錯
 
但那畢竟是第一次
 
也是在開始玩遊戲前的事
 
真不知道下次會怎樣呢
 
 
幾週前,硬碟跟我抗議
 
說我的牧場開太大了
 
他想離職了
 
雖然我想努力挽留它
 
但他的速度越來越慢
 
我只好換一顆新的
 
說是換新的也不全然是
 
只不過是把我爸今年買的一顆備份用硬碟拿來用
 
然後我爸用新的硬碟 "備份"
 
而被我換下來的硬碟卻是去年才剛買的(Ma…牌的)
 
正當我想要找找看要送去哪裡修理時
 
我突然想到這顆硬碟是我爸去年從大陸寄來一台新電腦時,裡面附的
 
而我向我爸詢問的結果卻是
 
「放棄吧,大陸保固都要有發票才能換」
 
我硬碟暴增80G的夢想瞬間破滅了啊~~
 
唉~ 大陸貨啊~
 
但是……
 
最近另一顆硬碟又…….
 
不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我的動畫啊~~~~~~~~~~~~~~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