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可惡的死微軟,害我要重打)
 
 終於又讓我找到如此感人的動畫了
 
「歡迎加入NHK」
 
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是一部以搞笑為主的動畫
 
但我錯了……
 
「歡迎加入NHK」的劇情性和深度超過我的想像
 
我越往後面看,心中所感受到的共鳴就越大
 
它的劇本寫的真的很好
 
其他像是音樂or畫風也都不錯
 
幾乎可以稱為是大作or經典了吧
 
快要結尾的時候我還在擔心到底是喜劇還是悲劇呢
 
(↑糟糕好像有洩露劇情呢)
 
總之,這是一部超級超級值得推薦的一部作品
 
寒假在宿舍熬夜看完它果然是對的
 
(先看頭尾者"嚴禁!!!")
 
(搜尋關鍵字為"NHK")
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 
另外,期末考後也食完了一部
 
「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」(譯名「少女愛上了姐姐」)
 
我原以為又是另一部"GL"動畫
 
但我又錯了……
 
它沒有"GL"那麼簡單
 
我剛看完的時候頭腦超級混亂
 
混亂到完全無法判斷這部動畫的類型和好壞
 
因為關係實在是太複雜了…….
 
整個故事的設定真的很特別
 
劇情也不錯,尤其是主角演戲之後的那段
 
 
唯一的缺點就是有些殺必死不太合理(雖然大部分都是這樣啦 " )
 
其他,像是Q版的畫風蠻有特色的
 
總之,整部作品算是不錯的了
 
強力推薦大家品嘗這部作品
 
 

(同樣,先看頭尾者"嚴禁!!!")
 
(搜尋關鍵字為"Otoboku")
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 
p.s. 1 : 貴子(たかはし智秋)遇到姐姊姊時驚慌失措的語調真是太可愛了
 
p.s. 2 : 配小岬的牧野由依聲音也是超好聽的。她的聲音完全沒有作做的感覺,讓人聽
 
           了超舒服的。
